相叶雅纪特能苏 | 上天入地SJ | 总武线上欢乐多 | 我就一个人偷偷萌一萌

再来答谢小红心

《不如守》也完结了嘿嘿嘿。


0. 虽然我现在看到“猝不及防”四个字就眼疼,但还是爱你们的。

1. 这篇原生梗是有GN翻译的2002年的SJ的POPORO杂志对谈(链接),感谢小天使帮忙找到原PO。大意是学生时代的jun觉得有喜欢的人就要说出来,因此遇到挫折还和sho聊过,sho说自己是告白苦手的类型。当时看到后脑洞开挺大。

2. 本来打算五万以内狗血完,结果中途戏太多……怎么讲,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爱这个人的点,和很多很多个点。你们就当我YY出了一种可能性吧,感谢的是你们接受了这种可能性。#白话翻译就是我觉得我正式OOC了你们不喷我真是谢天谢地#

3. LZ如果下午三四点之前不更新就是没了,如果之后更了就说明又是被GNS的评论感动得爆肝……虽然爽但太痛了。所以谢谢每天来刷的妹子,更新之后应该会更慢……咱们细水长流,细水,长流(。

4. 照例番外点梗。最近刚搬家没网,回复慢别介意><

哦还有,那些在完结章下面报菜名的妹子,我是很服气的。那天半夜看到之后第二天想了一天,晚上回家就忍不住炖了锅茄子。




祝你们都有美好的一天:)mua ❤

评论 ( 72 )
热度 ( 168 )

© 姑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